請問兔子大約可活幾年?死了怎麼處理呢?

請問兔子大約可活幾年?要是死了要怎麼處理?可以火化嗎?誰可以告訴我?拜託!我家有養兔子,所以我想知道兔子可活幾年和死了怎麼處理。

火化是一定OK的!如上位答者所說!
而且火化比較乾淨也不污染哦,並不會殘忍啦!如果這樣就殘忍,那人咧(笑)~
您可以詢問一些專門處理寵物往生方面的公司,或寵物店獸醫院這方面的資訊!
有的獸醫院也幫人家處理往生火化的事情,而有些縣市的流浪動物中心或垃圾火化處理場,也幫人處理啦,不過需要獸醫師開死亡證明,不過後者大多是流浪動物或好心處理路旁往生動物,才會去拜託他們處理^^"...要不要是在個人......
不過我所知道的是找往生處理的公司費用是比較昂貴的,除了火化,也有寵物的靈骨塔哩,不過當然都是要$$的啦~

不建議土葬或做成標本!
土葬不但容易污染,且同樓上所說,要是被狗啊什麼的挖出來,不是更慘嗎?!
一聞是說,若您亂埋,去影響到當地的靈,那麼寵物反而不能投胎哩!...這是比較靈異的傳聞啦^^"
時下還流行把往生寵物做標本,好像牠還在身邊!但是建議不要這麼做!
既然已經離開了,就不要讓牠在被一直這麼固定著,非常悲哀.......

若您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處理,我家的作法是......
拿一個紙箱,鋪滿銀紙(就拜拜燒金的那種),將往生寵物放進去,再鋪滿銀紙,這處理的中間都請好好為牠祝福,然後封貼好紙箱,默默送上垃圾車......畢竟都是火化去了...

與其煩惱往生後如何處理,不如在牠生前好好真心照顧與對待牠,這樣才是正確的!

寵物火化,寵物火化費用,高雄寵物火化,寵物火化台北,寵物火化 桃園,台中寵物火化,台南寵物火化,新竹寵物火化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nkanwu 的頭像
    jankanwu

    寵物過世怎麼辦

    jankan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