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幾個”懷恩寵物安樂園”的問題想問...15點

我家貓咪好像快要不行了剛剛查了一些安樂園..有些網友說這家服務不錯去看了他們的網站之後我有幾個疑問...1.我貓咪在北縣蘆洲.騎車去太遠了.可以請他們開車來接嗎?會不會另收錢?主人能一起上車嗎?2.從貓咪到他們的園區之後.他們所做的任何處理.主人都可以看的到嗎??(我非常在意這一點..)3.他們網頁寫著:(2)個別火化(含經文骨灰罐).是真的有送骨灰罐嗎?骨灰能帶回家嗎?我想要選的是個別火化..(非常想要帶回骨灰)4.從開始處理到可以帶回骨灰的時間是多長?幾個小時呢?我已經哭了一天了..希望有寵物在那邊處理的網友可以給我最誠懇的回覆喔.每個問題都有詳細回答的我就會把最佳解答給他.我不要轉貼的文章..謝謝大家

1.他們會開車來接貓(不須另加錢),但是一般都是不會讓主人上車的,因為有時候車內或許不會只有您的一隻愛貓,也有可能他們會有別的往生寵物順道接送.2.如果你沒有辦法同去,你是沒有辦法看到(他們的任何處理)當初我是去別間的寵物樂園,我也是非常在意在這一點,因為我深怕拿回來的骨灰醰會是別隻愛寵的.3.個別火化是一定有送骨灰醰,(若是佛教就會贈往生咒的經文醰,若是基督教則會是純白的骨灰醰)4.若主人沒有要跟去參看,樂園的人應該會於隔日送回,不可能當日來返.若主人親自送過去,可以當日焚化(個別焚化),焚化完,主人即可領回. 焚化時間約40分鐘左右其實你最主要的是要焚化,並沒有要將它安住納骨塔所以你可以選近又方便的就可以了至於每一家的價格都是一樣的,除非你跑到台中以南區去有問題再問,我會再回答你的

2006-05-13 17:12:15 補充:
我是以一般的樂園作法回答,非在懷恩那裡處理

2006-05-13 22:01:35 補充:
現在它的大體己經送至安樂園冰櫃,記得在火化前,叫:火來了,哆啦a夢趕快出來!!當你在為它的骨入醰時,記得要叫它的名字,請它進醰裡面.之後會封醰記得在全部完成後在要回家的時候,記得上下車時都要叫一下它的名,上下橋時最好也叫一下.-------------------這份愛將永恆存在,只是我們肉眼看不著他,我和你有一樣的感覺牠一直都在,從不曾離開,只是我們現在看不到

寵物火化,寵物火化費用,高雄寵物火化,寵物火化台北,寵物火化 桃園,台中寵物火化,台南寵物火化,新竹寵物火化
arrow
arrow

    jankan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